本校謹訂於 2023年11月11日(星期六)舉辦華岡校友返校節,今年主題有「我愛華岡校史室紀念展及校友著作展等」豐富的活動,特邀請各位學長姐返校敘舊,重溫華岡情誼。盼望學長姐能在百忙之中撥空參加,凝聚華岡法律大家庭的向心力。謹誠摯邀請 您撥冗參加校友餐會活動。

「各系所聯誼」活動,時間安排(當日上午):

11:00-11:10  相見歡、參觀大賢館(法學院館)

11:10-11:45  聯誼午茶&大合照(賢302實習法庭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邀請法學院吳盈德院長、財團法人華岡法學基金會黃劍輝學長及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系系所友會呂偉誠會長與學長姐一起泡茶回憶美好校園時光

11:45-12:00    自由參觀時間(參觀2023華岡領航人故事展-大孝館8樓)

12:00-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華岡校友餐會(孝2樓-綜合球場)

 

學校活動行程如下:

https://discover.pccu.edu.tw/homecoming/2023homecoming/C01.html